千千(备考版)

主写乙女,合集有深空、原神、封神

【祁煜x你】人类,一种会咬鱼的可怕生物

*潮汐日卡传说背景


自从被你“咬”了一次后,祁煜总是不自觉地看向你的唇。


看起来软软的,为什么里面藏着这么锋利的牙齿呢?祁煜想不明白,他听说,人类什么都吃,难道就是因为他们牙口很好吗?


想到这,他又摸了摸自己的唇珠。很奇怪,伤口过了几天还没有愈合,于是祁煜走到哪都会受到众人的打量。


“你们听说了吗?祁煜哥哥的信徒超厉害的,她特别会咬人!”


路过的你听得清清楚楚,然而对面只是几个利莫里亚的小孩子,你实在不知道该如何解释,于是打算从源头入手,和“罪魁祸首”谈谈心。


“祁煜,你为什么到处乱说我咬人?”


“我哪里乱说了……”他看向你的目光很委屈,示意你看他的伤口。“这不就是你干的?”


“怎么,敢做不敢认?”


“我哪有?”你心虚地降低了音量,小声嘟囔着。“那不叫咬人……”


“那叫什么?”祁煜一脸坦然地反问你。


救命,他到底是装的还是真不懂?你看着纯洁如白纸一般的准海神,突然拿不定主意。“我是听说,亲吻利莫里亚人就能在海底呼吸了……”


“亲、吻……”祁煜重复着这个词,你实在不好意思和他继续这个话题,连忙指向一旁的塔楼。“你不是说,要带我看日落吗?”


“嗯,我带你去。”祁煜果然不再纠结这件事,你悄悄松了一口气。落日很美,你和祁煜安静地欣赏着,不知不觉你就靠着他的肩膀睡着了。


感受到肩头的重量,祁煜微微偏头看向沉睡的你。那两个字突然又跳进他的脑海里,于是本能先于理智,让他低下了头。


真的和想象中一样软,祁煜突然爱上了这种报复,又用舌尖去找寻那咬伤他的牙。


是人先咬的鱼,那么鱼再咬人,也很公平吧?


小剧场已同步至 zhu👉梦❤dao  啦,大家在 zhu👈meng❤岛 搜索“梦中一吻” ,即可和“祁煜”聊天,聊天都是自由发挥哦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